close

 

視覺系影像網拍商業攝影

Line: @vse2326x

不要以為手機能拍出"專業相機"拍出來的質感,就是因為手機拍照太普及,才顯出專業攝影的可貴

P2580550.jpg

 

控制色差,控制光線的能力,細節,立體感,操作速度,這些都是手機遠遠比不上相機的,不然相機廠商早就倒了,又何必做又大又重的相機呢?所以相機比手機一定有過人之處.

 

 

手機的照相app真的能拍照嗎?

目前手機照相app一大堆,大幾乎都是強調美顏及風景照的app,以商業攝影來說是完全無法使用

目前不論apple或是andriod的手機,都主打拍照功能手機,但其實都是主打美顏或是特效濾鏡功能,細節也無法呈現,以拍攝女裝來說,或許外景的照片站遠一點還ok,但如果要拍出產品本身的質感根本就沒有辦法,這就是為什麼要請專業攝影的原因

201901111.jpg

 

很多消費者都很在意商品材質的問題

不論衣服,鞋子,包包,甜點,美食,生活用品,目前很多消費者都很在意商品本身的材質或食材的問題,廠商不只是要文字說明,更要用強而有力的照片來強調,但這些細節手機根本就拍不出來啊,這時有強大寫實能力的專業相機就可以勝任這樣的工作了,當然也要有專業的攝影師

 

 

試著想看看,如果您的商品照都是用美顏拍出來糊糊的照片,您覺得消費者看得清楚嗎?是不是會問一堆問題一直在浪費您的時間呢?

DSCF4738.JPG

商品拍攝跟光線,鏡頭品質,有很大的關係,所有的專業相機都可以連接專業閃光燈控制,但手機是完全沒辦法,以鏡頭品質來說,手機號稱2000萬畫素的照片,可能連相機的800萬畫素都比不上,畫素不等於畫質,這個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,不然相機鏡頭做那麼大又那麼重是要賣給誰呢?

arrow
arrow

    visual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